月酱不能吃

ヽ(言w言)人([6]w[6])人( ζ||-点-)人( =` Λ)人( 'ヮ`* )人(`∀´ )/

【APH米英】Lavender 07 (架空ABO)

复健差不多来更这篇=v=

前文目录:

00~01     

02     

03     

04     

05     

06


Lavender 07

人们说学生会长亚瑟·柯克兰和他的助理阿尔弗雷德·f·琼斯的关系产生了微妙的变化。

阿尔弗雷德和亚瑟一起出现的场合越来越多,学生会室角落里的alpha专属桌椅也已经被搬到了会长位置的旁边。阿尔弗雷德的形象也突然从一身轻松的运动阳光少年变成了总是怀里抱着文件袋,肩膀挎着手提电脑包的工作狂。

比较关注学生会的人认为这是柯克兰即将把位置让给琼斯的预兆,而大部分女生的观点是即使阿尔弗雷德换了风格也依旧很帅。

“所以这就是你的好主意?”亚瑟在阿尔弗雷德第五次要求和他一起去卫生间的时候终于忍不住爆发,“我觉得我可以报警。”

“不,你不能。”阿尔弗雷德往自己嘴里塞了一大块热狗,“他们会发现你是个omega,然后再把咱俩一起带走。”

亚瑟气绝:“你至少让我自己去……去洗手间!”

“你不知道吗?”阿尔弗雷德凑到亚瑟身边故作神秘地说道,“研究表明,很多莫名进入发情期的omega都是在洗手间发现的。”

“你什么时候开始研究omega的文献了,伟大的alpha先生?”

“认识你之后。”阿尔弗雷德挑眉。

亚瑟还沉浸在关于洗手间的愤怒中,他盯着阿尔弗雷德一会儿,才终于意识到什么,低下头。

阿尔弗雷德注意到他微红的耳尖,不自觉地扬起嘴角:“没有攻击性的alpha信息素其实对omega是有安抚作用的,我觉得没有人比我更适合这种hero一样的角色了!”

亚瑟用眼角瞟了阿尔弗雷德,用轻微的“哼”默认了他的跟随。

阿尔弗雷德赶忙跟上:“而且这样可以帮你掩盖住你自己的气息,不被别的乱发情的alpha发现……”

“好了我知道你学习很刻苦了阿尔弗雷德同学!”亚瑟头也不回地走着,他的步伐很稳,心脏却跳的很快,“可是你也知道我绝不会变回omega,你的方法只能是暂时的。”

他们走到了卫生间门口,亚瑟停住了,他偏着头等着阿尔弗雷德的反应。

阿尔弗雷德迷惑地看着他:“你不可能伪装成beta一辈子,omega长期抑制自己的信息素只会让下次发情期更加不可控。”

“又是文献写的?”亚瑟手指不安地扣着门框,他转过头对上阿尔弗雷德,宝石绿的眼眸里闪着不知名的情绪,他尽量压低着声音,“你知道这些研究数据怎么得出来的?实验体omega被注射各种药剂,不断的经历发情期的痛苦,而他们没有权利反抗……你让我承认我是omega,然后乖乖地听从他们的调配吗?”

“不,亚瑟。我……”阿尔弗雷德心沉了下去,“我知道,这些研究的作者,伊万·布拉金斯基……他曾经想把我抓走当实验体。”

“可是你是alpha,他们会考虑你的意见对吗?”

阿尔弗雷德看进亚瑟积满疼痛的双眼,他觉得他自己的心也被拧了一把。他被这种感觉吓了一跳,右手抚上胸口。

亚瑟低垂着眼睛叹了口气,他的睫毛颤动着:“我不可能一直寄生在你身边。尽管这样我还是感谢你。”

他推开门走进去,阿尔弗雷德愣愣地看着门在他面前关上。

再一次和亚瑟隔了一道门,阿尔弗雷德想着。他感到胸腔里涌出一阵苦涩包围了他,让他不知所措,直到口袋里手机震动起来,他才仿佛恢复意识一般。

【本大爷到了,这可真是个好地方!报个平安给你和那个粗眉omega!另外这是弗朗基的号码,有事通过他联系就行,尽情坑他不用客气!】

基尔伯特神采奕奕的样子几乎都要从这条简讯里跳出来了,自由和新生活的希望一定已经将他填满。阿尔弗雷德突然觉得自己在一间小小的卫生间前面忧郁实在是太过消极了,跟基尔伯特比起来更为差劲。他笑起来,没错,能解决问题的办法从来都不止一个,希望总是存在。

“你在笑什么?”亚瑟出来的时候却发现阿尔弗雷德正对着他笑时,觉得刚才在里面为阿尔弗雷德的情绪感到担心都是多余的。

“生活总是有奇迹,”阿尔弗雷德没有急于回答亚瑟的问题,脸上闪烁着自信的光芒,“相信我亚瑟,Hero永远不会轻言放弃。”


>>>>

“看你那张脸就知道你又没拿哥哥我的手机干好事。”弗朗西斯拿着两只高脚杯,从上方俯视着坐在沙发上坏笑的吉尔伯特。

“唔哦!东尼家的雪莉酒?快给本大爷来一杯!”基尔伯特完全无视了弗朗西斯,后者见怪不怪地无奈拿起自己的手机擦了擦,递出去一只空杯子。

“什么呀,是空的!”

“想喝至少自己动手,我把它们拿到你面前已经是很照顾你了,”一位棕色卷发的年轻人带着两个酒瓶进来客厅,“另外只有两瓶了,省着点喝。”

“好久不见东尼!”基尔伯特迫不及待就开了一瓶,“你家今年生意这么好?”

“因为我比你早到这一天,然后被这个房子的主人发现我带了酒。”安东尼奥接过基尔伯特递过来的酒瓶也给自己倒了一杯,“为了给你找落脚的地方只能如此交换了。”

“为什么是酒啊!”

“行啦,安东尼奥,别发挥你的脑洞了,哥哥我都开始可怜小基尔了。”弗朗西斯抿着酒偷笑。

“好吧,其实是我开车绕了很多弯到这里发现这房子的主人是我夫人的爷爷…”

“噗———”

“哇啊小基尔!哥哥我新买的衣服!全被你喷上了酒!”

“东尼儿,你结婚了?”基尔伯特继续无视弗朗西斯,他张大眼睛惊讶地看着笑的一脸幸福的安东尼奥,“我都不知道……!”

安东尼奥笑着回答道:“嗯,发生了很多事……当时你在和伊丽莎白……就没告诉你。”

“不不不这不重要!”基尔伯特紧张地盯着安东尼奥,“你和谁结婚了?是和……”


弗朗西斯也安静下来盯着安东尼奥,他们都在等着回答。


“嘿,费尔南德斯小鬼,这是你说的要来帮我种地的小伙子吗?”一位胡茬满腮的老人突然从门后钻出来打断了他们的谈话。


“哈?”基尔伯特吓得从沙发上站起来,他懵着一张脸指着自己,“我……种地?”不过他很快意识到是谁搞的鬼,在他将兴师问罪的手指向安东尼奥之前,这位坏笑着的alpha早就窜出了客厅。


“安东尼奥……你特么给本大爷站住!!”


留下笑嘻嘻的老人和若有所思的弗朗西斯。


“您刚说的,安东尼奥告诉您他姓费尔南德斯?”弗朗西斯问。


“对啊,”老头开始絮絮叨叨起来,“真没想到我可爱的孙子丢了这么久回来竟然都已经嫁人了,而他的alpha看上去迷迷糊糊的一点也不靠谱……”


“哈哈,东尼的确看上去浑身破绽,”弗朗西斯看了一眼他们跑远的地方,转身扶着老人的手臂,“但是我以他多年老朋友的身份保证,除了您的罗维诺没人能触到他的破绽的……来吧,趁他们不在我们赶紧把酒分了~”


>>>>

偌大的学生会办公室悉悉索索地回荡着纸张摩擦的声音,亚瑟坐在桌前将一周的文件用别针分类,阿尔弗雷德依旧坐在他旁边,面前放着笔记本电脑,时不时地打字在搜索着什么。

亚瑟有点尴尬地用眼角瞄着阿尔弗雷德,不过他似乎太过于专注没有注意到亚瑟的动作。

为他担心真是多余的,亚瑟有点懊恼的想着。他故意用力将手里的一打文件在桌子上敲打整齐,一手摸向装着别针的盒子。

空空如也。“切,该死……”亚瑟嘟囔着抱怨,他弯下腰看看有没有新的一盒,迎接他的却是同样空荡荡的抽屉。

“你在找什么?”阿尔弗雷德终于把目光转向亚瑟,同时也看到了无比干净的抽屉,他皱起眉头:“我前几天才刚刚去仓库拿了新的……还包括两盒马克笔和三包打印纸。”

“这种事以前也有过,大概又是哪个迷糊鬼忘记登记就拿走用了。我过会儿会去问问娜塔莎,现在还是再去拿一点吧,这些文件今天就要归到档案里面。”亚瑟无奈的推回抽屉,起身拿他的外套。

“娜塔莎?这是谁?”阿尔弗雷德也跟着站起来。

亚瑟回头鄙视地看了阿尔弗雷德一眼:“你究竟有没有好好看我给你的学生会职员表,她是学生会现在的会计,给我用心记住啊笨蛋。”

“好吧我没看过,但是觉得这名字耳熟。”

“你为什么能如此理所应当地承认‘没看过'?”亚瑟眼睛睁得很圆,阿尔弗雷德觉得有点可爱,他偏了偏头又低腰做了一个请的手势示意他出门,果不其然亚瑟的脸被气得显露出更加迷人的红晕。

“柯克兰会长,不好了!”

门突然被撞开,在里面的两个人都吓了一跳,不等他们反应,来人继续说道:“会长,主楼前面有alpha聚众打架!”

“什么?!”亚瑟震惊,随之而来的是怒火,“这是激素分泌太旺盛了吗,我看他们应该需要几个冰桶冷静一下!”

亚瑟挽了袖子就要跟着报信人出门,阿尔弗雷德一把抓住他。

“我来处理!”阿尔弗雷德急切地看着亚瑟,“这种事交给我就行了!”

亚瑟很快明白阿尔弗雷德的意思,正在打架的alpha正是毫不收敛他们信息素的时候,而他此时过去无异于自讨苦吃。他有点丧气,别扭地挣开阿尔弗雷德的手,说:“……也,也对。我还有工作,那就交给你了琼斯同学。”

阿尔弗雷德飞快的点头:“好的。我回来之前你会在这的对吧?”

“是的……”亚瑟低着头用几乎不可闻的声音回答。

“一定!你得等我回来报告~对吧!”阿尔弗雷德试图安慰亚瑟似的温柔地握了他的肩膀,转身离去关上了门。

“……”亚瑟抬起头用复杂的目光盯了一会儿那扇门,又回头看了看散在桌子上的文件。最后,他的视线定格在阿尔弗雷德落下的电脑包上。


阿尔弗雷德一路小跑,不知为何他内心有些不安。他终于跟着报信人来到主楼前面,却发现那片空地就如同往常一样人来人往。

他把怀疑的目光投向报信人,那人似乎也是非常不解:“诶?我明明听到……”

“听到?”阿尔弗雷德一把抓住他,声音突然提高,“你说你听到?!”

“呜哇!”那人被阿尔弗雷德发狠的目光吓出眼泪,“因,因为是学生会的人告诉我的!我就没有怀疑过……”

“是谁?”阿尔弗雷德揪着他的领子,报信人感受到巨大的压迫身体开始抖个不停。

“是,是娜塔莎学姐!我我我我我没有说谎,因为她非常焦急的要求我找会长报告,我,我就……”

糟糕。阿尔弗雷德脑子里响起了警报,他甩开抓着的人朝着学生会办公室跑去。娜塔莎这个名字始终让他觉得熟悉,但是他想不起来,然而这些都不能阻止他内心不安像病毒一般侵蚀他的四肢百骸。

他跑到了学生会所在的大楼后飞快地跃上了楼梯,他头一次痛恨位于三层的学生会办公室为什么这么高,倾尽所有力量越过这些楼梯,可还是觉得用的时间太久。他到了三层楼梯口就迫不及待看向办公室的位置,看见正大开的门的时候他感到心脏像坠了铅一般沉底,让他的头有点发晕。

如他所料,当他走到门前的时候,只看到了一间空荡荡的办公室。

tbc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酱不能吃 | Powered by LOFTER